简单平凡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爸爸的生日蛋糕




切开后的蛋糕。中间涂上一层cream,洒上切粒的火龙果增添口感。
没想到原本白白的cream染上火龙果的颜色,会添加不少意料外的视觉美感。
这个星期终于轮到爸爸的生日蛋糕了。
由于上两个星期做的两个蛋糕都是巧克力口味的。
所以这次就把蛋糕体改做成普通口味的。
(不过外边还是涂上巧克力酱,注定我这个月还是逃不开巧克力的魔掌 )
第一次做这种需要涂巧克力酱的蛋糕真的手忙脚乱的。
要把巧克力酱很均匀的涂在蛋糕体上还真的很考功夫。
蛋糕装饰方面我也不是很满意,没有很漂亮的。
不过姐夫可能没详细看清楚,竟然以为蛋糕是买的
至少我还有点点安慰。。。
其实今天才是爸爸农历生日的正日,
因为姐夫今天要出坡的关系,
所以才提早昨晚出外吃大餐为爸爸庆祝生日。
爸爸,为你而做的蛋糕虽然没有很精致,
不过却盛满了我满满的用心。
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和妈妈永远都健康安乐。
这个周日轮到小外甥生日,
他要求我为他做生日蛋糕呢,
所以这个周末我又要做生日蛋糕了。
算算加上这个星期,我已经连续4个周末要做生日蛋糕哦!
看来没有人会破我的纪录了。
这次我要挑战冰淇淋蛋糕,
不过不知道成功与否。
如果成功就会在这看到我的分享,
失败了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