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两个简简单单的生日蛋糕


这个是给小外甥女的,因为是临时做的,
没做什么装饰,刚好冰箱里有小番茄,
于是就把它切半来点缀一下,
蛋糕虽然没有做得很漂亮,
不过我的小外甥女却已经很开心了。


添加图片


这个是送给好友的生日蛋糕,这次有所准备,所以蛋糕多了一些点缀。
(可是比起店里卖的还差远了)


两个蛋糕体都是chocolate moist cake.
第一次做的味道有点苦又一点都不甜,
第二次做时就加多了糖的份量,然后减少咖啡粉。
这样味道就刚刚好,不苦也不会太甜了。

10月真的是很热闹的一个月,因为这个月有太多人生日了。
在这个月我就要做3个生日蛋糕了,一个给我的外甥女,一个给我的好友,
还有一个是给爸爸的。
虽然蛋糕没有做得很细致漂亮,可是我已经很满意了。
连续两个周末都作了2个大同小异的生日蛋糕,
接下来这个周末就要做爸爸的生日蛋糕了,
爸爸的生日蛋糕我想做一个比较特别的,
可是我一直还在犹豫着要做怎样的蛋糕送给爸爸?
真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