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橙香蜜汁肉



早前无意中在馨韵公主哪看到我之前分享过的橙香蜜汁骨。
幸好她在烹煮后给的评语还不错。
很开心我的分享能够得到她的认同和赞许。

看到馨韵公主把排骨改成猪肉。
我也来学学她把排骨改成猪肉。
因为之前是用橙汁来烹煮,只有淡淡的橙香味。
所以这次就以浓缩的橙汁来烹煮,
果然没错,酱汁有浓浓的橙香味了,
卖相也很鲜澄漂亮。











6 条评论:

  1. 看起来好好吃的感觉..!!!哈~
    是用猪肉片啊?
    换去鸡肉可不可以?=.="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很下饭涅!~~~

    回复删除
  3. 是的思念,原本的食谱是用排骨的。
    我也学馨韵公主把它改为猪肉片。嘻。。

    可以的,我也刚买了无骨鸡腿肉,
    这个周末打算煮橙香蜜汁鸡了。
    呵呵。。。

    回复删除
  4. 星,真的很下饭的。
    包你吃到“晾晾味”呢!
    哈哈。。。

    回复删除
  5. hi...ching...
    it look delicious loh...can show for the recipy ?? thanks....

    回复删除
  6. 匿名
    食谱可以参考下面。
    只是将鸡肉改成猪肉罢了。

    http://chingkitchen.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24.html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