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法式松软小蛋糕





思念强力推荐的法式松软小蛋糕我当然也要试做。
果然没推荐错,小蛋糕真的好轻好松软,
妈妈她连吃3个都说没有rasa的。
只是表面的椰丝好像被烤得有过焦了点。

小侄儿不喜欢椰丝粉,所以做了3个没洒上椰丝粉的小蛋糕。
另外又做多两个大muffin cup的,
可是盛在muffin cup 的蛋糕没有那么松软了,
还是做成小小粒状的比较好吃,也比较可爱。
最重要的是吃了不会有饱足感。

4 条评论:

  1. 哈~我想这是我唯一一个很多人试做的食谱!不过就真的不错吃!!哈~

    我做第二次的时候没那么好吃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第一次的比较好吃!

    回复删除
  2. 真的做第二次的时候就不好吃了吗?
    你这么说害我都不敢再做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Ching,你说的椰丝粉是santan powder还是干椰丝呢?

    回复删除
  4. 星,是干椰丝来的。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