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时间的对与错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曾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结果换来一段心伤的经历。
现在,不知你是否就是那个我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呢?
我怕,怕再一次的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我怕,我那好不容易痊愈的心再次的受到伤害。




8 条评论:

  1. 不管时间或世间万物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不管是对或错都好,这。。。。就是人生!

    回复删除
  2. This is life..这就是人生,我们不知未来,但我祝福你找到幸福。。

    回复删除
  3. 会的,这一生你一定会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加油!!

    回复删除
  4. 凌,
    也许这就是人生必经得吧!

    回复删除
  5. may,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一起为未来努力加油!

    回复删除
  6. Irean,
    谢谢,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不过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7. 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他到底是不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会很害怕如果不是的话,留给自己的只有伤心难过

    可能我老了的关系..
    现在觉得,这或许是我人生中必须经历的,我不能躲开,只能去面对
    或许爱情就像一场赌注吧!全靠运气
    失败了,就从失败中吸取经验和教训,那么下次就不会再犯啊!
    加油啊!ching!^^

    回复删除
  8. 思念,你不好说自己老了,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这表示我更加的老叻!

    你说得对,爱情就像一场赌注。
    不过一次的失败就令我的信心大减了。
    我想我再也经不起失败的打击了。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