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Triple Chocolate Muffin

很快的春节就这样结束了。
朋友也要回到工作岗位了。
知道他们喜欢巧克力口味的食品。
于是就选择这个以可可粉,巧克力米和巧克力豆做成的玛芬,
好让他们带回慢慢享用。



第一次试做,没有留下一粒试吃,
不知道玛芬的味道如何就全部送给朋友了。
幸好朋友吃后有发短信告诉我味道好好吃,他们都很喜欢。
收到他们的短信,我提了一整天的心总算可以放下了。
嘻嘻~~




(食谱取自:星厨房)

材料:
奶油 = 100g
黄糖 = 80g
自发面粉 = 120g
发粉 = 1小匙
可可粉 = 20g
鲜奶 = 50ml
鸡蛋 = 2个
巧克力米 – ¼ 杯
巧克力豆 = 适量


做法:
1)面粉,发粉和可可粉一起过筛备用。
2)奶油和黄糖一起打发,加入鸡蛋(一次一个),接着继续打至松发。
3)加入一半的粉,搅拌均匀。
4)倒入鲜奶,再加入剩余的粉。
5)使用塑胶刮刀将面糊拌均,然后拌入巧克力米。
6)预热烤箱150度。
7)将面糊倒入小纸杯内,然后洒上巧克力豆。
8)烘烤25分钟,取出待凉。

6 条评论:

  1. 是hsling的食谱吗?
    我也是很喜欢做这款蛋糕,
    好吃~~~

    回复删除
  2. 迷糊蛋,
    是的,这是来自星厨房的食谱。
    星期六那天我又做了这个玛芬送给朋友当情人节礼物呢!嘻嘻~~
    这次我留一个自己吃,原来真的好好吃哦!
    浓郁的巧克力味,喜欢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会喜欢的。
    嘿嘿~~

    回复删除
  3. 浓郁的巧克力味最ngan我了。嘻嘻~~

    回复删除
  4. momoko,
    喜好巧克力的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哈!!

    回复删除
  5. Hi Hi, 可以post上你的recipe吗?

    回复删除
  6. slee,
    这不是问题,食谱我已经加上去了。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