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侄儿的生日





别误会,这可不是我做的蛋糕,
我自认没有如此的能力做出如此有水准的蛋糕。


答案揭晓……
7月3号,过去的星期五是第三侄儿 – 昊天的2岁生日,
原本打算为他做个巧克力幕丝蛋糕。
可是那几天真的好累没心情,也提不起劲去做蛋糕。
为了避免在没有心情和心思的情况下作出难看难吃的蛋糕。
还是不做了。

为了补偿,当天下班后就到公司附近的蛋糕店买了一个迷你的巧克力幕丝蛋糕给侄儿充当生日蛋糕。


虽然只有一个迷你的小蛋糕,
可是一家人开心地围绕着 唱生日歌,
原来也可以很温馨快乐的。

看这小瓜一直注视着这蛋糕就知道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把蛋糕吃进口了。


这小小的蛋糕要切也难,
几个小瓜就直接拿汤匙挖来吃。

我也偷偷试了一口,
好浓郁的巧克力味,
好好吃哦~微苦中带甜的巧克力幕丝味道非常的赞。Hi5 Emoticon


9 条评论:

  1. 有少少苦味的巧克力是我的最爱。。
    看到这个蛋糕就口水直流。。。

    回复删除
  2. 好可爱的迷你蛋糕,那里买的?

    你的侄儿好可爱,胖嘟嘟的脸庞,最后那张后面那个是他弟弟,一个饼印来的,一样好可爱^^

    回复删除
  3. 祝你侄儿生日快乐,永远安康快乐,快高长大..=)

    他好可爱呢,好像亲亲他..哈哈,别以为我神经,因为我喜欢小孩子=)

    还有,好美味的蛋糕,我也喜欢吃苦巧克力

    回复删除
  4. 鱼,
    我也不喜欢甜到腻的巧克力。
    这个微甜中带苦的巧克力就很赞了。

    567,
    蛋糕是在有多间分店的D字头蛋糕店买的。
    如果没有坏蛋,这小瓜的却满可爱一下。嘻嘻。

    对啊!后面那个就是他的小弟了。
    右边的是大哥,左手边那只手是二哥。

    回复删除
  5. joo joo ,
    谢谢你的祝福。
    小孩不发脾气坏蛋是的确很可爱,
    可是当他们发起脾气来可不是开玩笑的哦~
    有时我也被他们几个闹到头大大了。

    回复删除
  6. ching
    我赞成你的说法
    小孩不发脾气,的确很可爱。。很开心
    有时我也被我家小姐搞到头大。。好累

    祝你的小侄儿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7. sinyi,
    同病相怜。
    有时看到他们天真无邪可爱的模杨就会忘了他们的坏蛋了。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也祝你的外甥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8. 最后一张照片很温馨^^

    回复删除
  9. 月亮,
    温馨是因为哥哥喂弟弟吃蛋糕。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