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0528卫塞节の和Sharon的第一次约会


上两个星期的新国之行,
除了去探望祥先生和好姐妹们。
还约一位狮城网友~Sharon相约出来见面了。

其实在去年9月开始我们就约定在我12月再游狮城时见面。
可是后来我和祥先生却刚好到台湾旅游,
由于时间上比较冲促,
所以那一次的约会又延迟到现在。

原本这一次的约会还约了另一位网友~Sally,
不过刚好她回娘家马来西亚去了。
只能期待我们下一次再聚咯!

虽然这是我和Sharon的第一次见面。
不过我们这一聚就是4个小时,厉害吧!
嘻嘻~~



Sharon 请我到Ichiban Sushi享用午餐。
由于晚上好姐妹们请我到维也纳吃自助大餐,
所以这一餐我们只是点了一些小吃罢了。



左~ 我的lime sauce juice
右~ Sharon 的绿茶



这一餐不但由sharon 做东请客,
付账时sharon还打包了这两个给我。
(不懂叫什么。嘻嘻~~)



又吃又打包已经够不好意思了,
除此之外sharon还给我送上迟来的生日礼物。
(其实也不算迟啦!因为隔天29/05 也就是我的农历生日。
哈哈~~)


Sharon, 在此谢谢你的热情款待和礼物。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再聚咯!












11 条评论:

  1. 你好噢
    既然偷偷背着我去偷汉。。。
    不是不是是偷妞
    我生气廖!哇咔咔!
    要珍惜这些美好的感情哦^^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
    别说的这么难听嘛!
    跟你的偷吃相比。
    人家这算什么啊!

    那天你也和lee kuan相约碰面。
    还愉快吗?

    回复删除
  3. 宝贝
    我还没有跟lee kuan 碰面
    约会在这个星期五晚上,
    怎样,会不会吃醋jek ! 哇咔咔
    我什么偷吃,
    我光明正大的约会的,嘻嘻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
    不是说约5/6吗?
    改期了哦!

    人家我可没有你这么小气,
    只要你心里有我就够了。
    (想吐~哇咔咔~~)

    回复删除
  5. 羡慕你们有网聚,和朋友约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吧~~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不公开照片?我还没看过sharon。四小时?你们究竟谈些什么?换了是我绝对没那么多话好谈,我很少跟人聊天的。有机会我们见面的话,你会闷死。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哇,应该是个很愉快的聚餐咯!
    请问你网友sharon的网址是什么?我很想上去看看。

    回复删除
  8. 期待你明年搬来Singapore 住。。。 kekeke...

    Something small, hope u don't mind...

    回复删除
  9. 鲸鱼蓝蓝蓝,
    你在新山,距离新加坡不远吧!
    等明年我搬过去后有机会的话我们也来个聚会。
    呵呵呵~~




    木兰姐,
    不好意思,那天忘了拍照。
    哈哈~~
    其实我也想不到我们会一聚就是4个小时,
    我们谈了很多,间种sharon也带我到哪里的大众和材料店逛逛。
    木兰姐,你给我的印象是很开朗健谈的哦!
    有机会真想和你见面。嘻嘻~~



    Lay Har丽霞,
    是啊~非常愉快!要不然也不会一聚就聚了4个小时。
    呵呵~~
    sharon 就是楼上那位somewhere in singapore 的博友,
    你点击她的名字就可以去到她家了。



    sharon,
    物轻情义重,你的那份心意我感受到。

    回复删除
  10. sharon总是那么的热情,
    有机会我们一起聚一聚!

    回复删除
  11. catherine,
    woodlands 和新山只是一桥之隔罢了。
    总会有机会的。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