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婚嫁喜悦【囍】拍照前的准备

属于夜猫子的我,每晚不过12点是不上床的。
不过为了保持最佳状态拍出美美的照片。
拍照前的一个星期开始就不敢再当夜猫子,
每晚都早早上床睡美容觉。
哈哈~~

除了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拍照前2个星期我就很勤力的敷面膜。
几乎每隔2天就做一次scrape 兼敷一片保湿面膜
因为拍照前2个星期试婚纱时,
婚纱店的小姐就提醒我拍照前不要再上美容院做facial。
不过在家自敷面膜倒多多无妨。
嘻嘻~~

至于节食减肥这一点我倒没有很刻意,
看到喜欢的还是照吃,只是会比较节制一点罢了。
呵呵~~



为了拍照特别跑去弄了假指甲彩绘。
(RM 58)



美甲师告诉我这可以重复使用两次。
所以拍好照后,我请造型师小心帮我脱下,
留着年尾出嫁时再佩戴。
嘻嘻~~



属于四眼一族的我为了拍照特地去配了一套30天的daily contact lens。
拍照前10天就开始佩戴好让眼睛可以适应佩戴contact lens.
剩下的也是等出嫁前一个星期再戴。
呵呵~~
(RM 220 ~ 一对的费用还贵过我一天的伙食费。够力~~)



准备了两双高跟鞋去拍照。
左边:室内
右边:外景
结果出发拍外景前摄影师看祥先生和我的高度相差不多。
叫我直接穿拖鞋就好。
而且穿拖鞋走路也方便。
哈哈~~
(左= RM 59.90 - 20%;右= RM 39.90 - 10%)



为了拍照特别而败的保养水份面膜与scarpe面膜。
买水份面膜送一支derma brightening,
觉得还蛮值得的。
嘻嘻~~
(5 pcs 水份面膜送Derma Brighening = RM 139;
Bio Renewal Masque = RM 159 - 15%)



另外又趁我生日月份有折扣15%,
再败了cleansing gel 和 cleansing milk。
放着等结婚时排橱。
嘻嘻~~
(Cleansing Gel = RM 99 - RM 20 voucher;
Cleansing milk = RM 119 - 15%)


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我可是下重本了 。
钱包大出血心好痛。
只好自我安慰一生人一次,值得的。
嘻嘻~~




45 条评论:

  1. 宝贝
    一生人一次的
    肯定要把它完美的完成
    虽然要花费,但是觉得值得就好
    我也觉得你的护肤品很好用
    之前用过很喜欢勒,嘻嘻

    回复删除
  2. ching

    看见美美的结婚照片,都是值得啦 :)

    回复删除
  3. 哎哟,没有放价钱出来让我们参考参考一下。
    那个指甲的颜色很好看,和我心目中想象的类似哦!

    回复删除
  4. 出来的相片一定会很美,很靓女的.

    回复删除
  5. 一生人只有一次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6. Worth it as once in a lifetime...

    回复删除
  7. 一生人一次,值得的!期待你的结婚照!

    回复删除
  8. 当然啦~你又不胖:P
    减什么。。再减就变排骨了

    回复删除
  9. 一生人一次,什么都值得的~~
    期待sui当当的新娘

    结婚当天,必须确保有双好穿的鞋子。
    当天走上走下。。

    回复删除
  10. 一生人一次,什么都值得的~~
    期待sui当当的新娘

    结婚当天,必须确保有双好穿的鞋子。
    当天走上走下。。

    回复删除
  11. 做足了功夫,照片一定水档档哦!

    回复删除
  12. 祝你拍照当天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13. 值得的啦,看到美美的照片你一定觉得花再多钱都值得的^^

    回复删除
  14. 记得和我们分享你的婚纱照啊!

    回复删除
  15. 幸福新娘子記得分享你的婚纱照啊!

    回复删除
  16. 我年尾才拍,到时候也要乖乖早睡觉和保养才行。。。

    回复删除
  17. 哎哟。。。搞的我真想做你的姐妹liao。。。这样,请不请我???哈哈。。。可以想像。。。待嫁女儿心呐!!

    回复删除
  18. 哟!用cellnique咧!那边可不少钱咧!我都不舍得用咧!改次你还想继续用这牌子,可叫Apple买,因为她家婆可以买到比我们用生日优惠卡买的更便宜。
    有时真的很羡慕你们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筹备婚礼,可以慢慢挑慢慢选。不想我就办的比较匆忙。。。

    回复删除
  19. ching,记得要放上结婚照,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了~(*^__^*) 嘻嘻……

    回复删除
  20. 一生人最重要的日子当然要好好准备咯!
    愿你一切顺心顺意!

    回复删除
  21. 会值得的。。。^^祝福你哦!

    回复删除
  22. 亲爱的:
    是咯!很多东西我就是败在“一生人一次”这句话咯!
    哈哈哈~~
    说真的这个牌子的护肤品真的不错用,
    只是价钱就贵了点。
    这一次要不是要办要人生大事我才舍不得一次过败那么多呢!


    0620 :
    还真的蛮值得的。
    嘻嘻~~


    Kittymiao:
    真的要放价钱吗?
    好啦好啦~我去找找单据稍候补上价钱。
    其实放上价钱也不错,可以留着我以后参考嘛!
    哈哈~~
    说到这个指甲我还要谢谢你呢!
    那天我去选颜色和图案时他们一直推荐我弄很出色很夸张的那种。
    要不是你提醒我,我想我可能不会那么坚持,
    一定会在他们的怂恿下改选很出色的颜色哦!
    嘻嘻~~

    回复删除
  23. Joceline Lor:
    谢谢你~


    Tracylow:
    哈哈~我就是败倒在这句话才这么舍得。


    Sharon:
    这句话真的让很多人投降哦!
    哈哈~~

    回复删除
  24. annann:
    大家都这么说,应该问题不大吧!
    嘻嘻~~


    Jess:
    谁说我不胖?
    你见过我真人就知道我没骗你了。


    天地:
    连你也这么说哦!
    那应该是很值得咯!
    哈哈~~

    我那双室内穿的高跟鞋就是买来结婚当天穿的。
    穿了蛮舒服一下。

    回复删除
  25. Angeline:
    希望如你所言。谢谢~~


    Happy kodomo:
    照片已经顺利拍摄完了。
    嘻嘻~~


    鲸鱼蓝蓝蓝:
    你这过来人也这么说,
    那一定很值得了。
    嘻嘻~~

    回复删除
  26. Lay Har丽霞:
    我怕我不放的话很多姐妹不肯过我。
    哈哈~~


    huipeng:
    你也开部落格了哦!恭喜恭喜~~
    照片还要一些时间才可以到手。


    Frida:
    不用等到年尾,现在就可以开始好好保养了。
    嘻嘻~~

    回复删除
  27. 蓝色小厨:
    如果你真的原意远从东马飞过来,
    我当然是欢迎之至咯!
    嘻嘻~~


    HuiWuen:
    原来你也用过cellnique的产品哦!
    真的?你有托Apple买过吗?
    刚巧我还想多买一支cleansing gel也!
    因为现在用着的那支恐怕用不到年尾哦!
    明天打给她问问。
    你那时的婚礼也没有办得很冲促啊!
    最重要的是你现在过的幸福。
    对吗?


    蔚蓝月夜:
    看你这么迫不及待,先透露一点给你知道,
    留意下一个我的婚嫁喜悦帖。
    嘻嘻~~

    回复删除
  28. c@therine:
    谢谢你~~


    albee妈咪 :
    希望成你贵言。。
    谢谢!

    回复删除
  29. 真的啊,有次我去找她有谈到去B&B洗脸,然后就谈到这牌子她也有用,不过我没托她帮我买啦。

    回复删除
  30. wuen:
    你也在B&B洗脸?
    之前她有告诉我她也在那洗脸。
    她还问我用它的什么产品,
    不过就没说她家婆可以买到更便宜的咯!

    回复删除
  31. 我在那边洗好多年咯!!不过不是时常去啦,一年大概才去两到四次吧。生日月份一定到的。呵呵。。通常你都是去旧的那间吗?我就两间都有去过,到最后还是觉得旧的那间我比较满意。因为新的分行那两个小姐的手势我都试过了,不大满意。我会去分行是因为临时回去想洗,旧的满了我才会去新的那间。现在就算旧的那间满了我都不会去新的那间了。
    你明天问她看看。

    回复删除
  32. 你准备的好充足哦。。。
    不像我, 就简简单单罢了。。。
    有点后悔了啦。。。

    不过, 很期待你的照片哦 ^_^

    回复删除
  33. 好喜欢你的指甲彩绘哦,简单又不失大方。。
    听说让皮肤保湿,真的很容易上妆,还有我觉得时常有去facial,搽粉底皮肤也较贴粉。。。

    回复删除
  34. ching,看到你的筹备婚嫁分享,又让我想起了自己去年的筹备过程。嘻嘻~有些字句啊,真的让我有那种“是咯!是咯!我当时也是有买。我也是有弄。我也是。。!”就是很有同感那种。哈哈~ 对咯,其实拍摄婚照当天,其实好像从头到尾只穿一双高跟鞋罢了。我带去的晚装鞋啊,嘻嘻。。都没穿到呢!

    讲到排厨啊,在买这买那的当儿是有些穷啦。但,之后看到房间有美美的摆设品时啊,就会觉得值得的。而且还会嫌不够呢!嘿嘿~
    办嫁妆,感觉是幸福甜蜜的呢!你说呢?

    回复删除
  35. 想看美丽的结婚照了。。。。

    回复删除
  36. HuiWuen:
    你一年才去那么几次,这样你一定是没有拿配套的咯!
    我没有在旧的那间洗过,开始到现在都是在新的那间。
    可能我没有试过旧的那间,没有比较也不觉有差别咯!
    哈哈~~
    我今天已经问过她了,她说只要给他产品的名字就ok了。
    我托她再帮我买一支cleansing gel。
    又要花钱了,嘻嘻~


    beebee:
    这些都不是终点,
    最重要的是你现在过的幸福就够了。
    对吗?


    Sally:
    谢谢~这个指甲彩绘是特别定做的,我也很喜欢。
    嘻嘻~~
    真的真的,平常有去facial保养,真的会比较容易上妆的哦!

    回复删除
  37. 妮可斯:
    真的,现在辛苦一些写下筹备的过程。
    以后重温看回真的会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哦!
    你也是这样哦!其实那天我带了两双高跟鞋,可是都没什么机会穿到。
    室内部分也是拍到最后一个造型才穿高跟鞋呢!

    绝对认同你说的。
    这个时刻都在出钱买啊买,虽然有时会心痛一些些。
    不过那种感觉真的好幸福好甜蜜。
    人家都说筹备婚礼的过程会很烦,很头痛。
    可是我就不这么认为,相反的我还觉得很sweet呢!
    我非常的享受这个筹备的过程。嘻嘻~~


    sean:
    哈哈~还没那么快!

    回复删除
  38. 假指甲戴上去像真的一样哦!

    回复删除
  39. 对!对!对!ching,我相信我们是幸运又幸福的。在筹备过程中我也是很enjoy的。就算是拍摄婚纱照时,人家都说会累啦,辛苦啦。。但我都不觉得咯!而且跟婚纱店的互动从开始到结束都很愉快。哈哈~我真的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呢!
    ching,我也希望你是幸运和幸福的那位哦!祝福你一直甜甜蜜蜜哦!!^6^

    回复删除
  40. jessie:
    真的很真一下。如果不说只看表面真的看不出时的哦!!


    妮妮:
    你说得没错,我们是幸运又幸福的。
    我也很enjoy拍照的过程。
    一点累的感觉都没有呢!
    而且我们和婚纱店相处得很融洽,
    拍照那天我们毫无压力,他们带动整个拍摄的气氛。
    我们不是对着镜头笑到麻木,
    而是被他们的幽默风趣笑到肚疼。
    哈哈~~

    谢谢你们祝福。
    我们都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41. 我也被你的喜悦感染哦!也让我回忆起当初筹备婚礼的甜蜜~~

    回复删除
  42. 最近都很忙没来逛部落格,现在才看到你这篇~很充足的准备哪!哈哈~

    回复删除
  43. bernice:
    筹备的过程,
    真的是将来一个美好的回忆。



    Carey:
    一生人一次,当然要做足准备咯!
    哈哈~~

    回复删除
  44. 请问白色的鞋子你在哪里买的?我老婆很喜欢, 也想有一双,谢谢

    回复删除
  45. 山下圣人:
    两双都是在怡保Ipoh Parade shopping centre的。
    不知道你老婆喜欢的是那一双。
    据我所知左边那双还有货。
    右边那双就没有了哦!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