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预想中的惊喜

之前在亲爱的pynn家看到她发布的月饼礼盒,
我就开玩笑说要她送一盒过来给我。
亲爱的说方正我都会做月饼了,所以就不给我送来了。

原来亲爱的是在逗我罢了,
她终究还是给我送来了她的爱心月饼礼盒咯!
好开心也好喜欢~



收到这份月饼礼盒当天,
亲爱的pynn已经透露说收到包裹后马上要打开让“它”透透气。
那时我就心里有个谱亲爱的会给我送月饼来。
只是当打开包裹看到月饼礼盒的那一霎那,
我还是感到少许的惊喜与大大的感动。

惊喜她给我送了一盒与她家发布的一模一样的月饼礼盒;
感动她的那份心意与用心~~
而且感动的可不只是我一个哦!
爸妈,祥先生看到亲爱的对我的这份用心,
他们也好感动,好开心呢!



好喜欢这个月饼礼盒,
大方又得体~~
当然里头的月饼个个都很有外面卖的水准哦!
爸妈,祥先生和我试吃后都一致认为很不错呢!

亲爱的,
你这份惊喜,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
品尝着你送来的心意当儿,
我们一家人都好开心哦!


♠♠♠♠♠♠♠♠♠♠♠♠♠♠♠♠♠♠♠♠♠♠♠♠♠♠♠♠♠♠♠♠♠♠♠♠♠♠♠♠♠♠♠♠♠♠♠♠♠♠♠

天地,看到这盒月饼。
是不是更加“激心”呢!
哇咔咔~~


12 条评论:

  1. 宝贝
    很轻松你们都爱
    是个小小的心意
    希望你们都不嫌弃哦
    虽然当时逗你玩
    但是已经觉得送上给你一个惊喜的
    那么多远方网友唯独你有
    我怕怕遭到挨骂,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ching,原来你是幸运儿啊!羡慕ING~不过我收到pynn的祝福已经很够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ching
    感冒咳嗽好了没?
    要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4. 嗯,礼盒很大方高雅,最重要是里面的心意吧:)

    回复删除
  5. 我的眼睛今天比较小,看不到不该看的~~
    (心里很不爽的走回家)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你很坏哦,还kek天地啊!!!但是我喜欢你这样kek她!! Yeah!!!

    回复删除
  7. 好羡慕哦~~亲手制作的月饼,满满的佳节祝福!

    回复删除
  8. so nice, such blessing to have wonderful friends:).

    回复删除
  9. 漂亮涅....

    想问哦!, 这样子邮寄要多少天啊?

    回复删除
  10. 好可爱的月饼,你真幸福!嘻嘻!

    回复删除
  11. 匿名:
    寄快邮没有意外的话,隔天就可以收到了。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