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婚嫁喜悦【囍】鲸鱼的心意



24/09/2010又收到一份来自鲸鱼的结婚礼物。
好大箱的一个礼物。
鲸鱼事前就已经通知说会给我寄来包裹。
虽然有心理准备了。
可是看到这么一大箱的包裹,
还真的有点吓到。
哈哈~~



不要误会,鲸鱼不是给我送了这个。
这只是装礼物的盒子罢了。
哇咔咔~~



主角来咯!
还未拆开前,就先被可爱的结婚礼物纸给吸引住了。
喜欢~~



登....登.....登.....
这次真正的主角就是这个吊饰。
很可爱吧!
下面有3个小钩可以拿来挂锁匙或东西的哦!



另外,鲸鱼也附上了4种尺寸的配角 ~ 纸杯。
我喜欢最小的那个蛋糕纸垫,
这样尺寸的蛋糕纸垫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也!
只是我没有这样尺寸的模型,
要烘烤蛋糕时不知道要拿什么模型垫着下方哦!
嘻嘻~~


亲爱的鲸鱼,
我和祥先生对于你与你家老爷的满满心意与祝福都心存感激。
谢谢你们~~

记得代我向你家老爷说声不好意思了,
因为我,他被娇妻拉着“ogo”了整个小时。
哇哈哈~~

还有,我擅自的主角及配角分类没错吧?
哇咔咔~~


5 条评论:

  1. 宝贝,
    纸盒,很大个哦
    哇咔咔
    鲸鱼的心思很好
    都是姐妹喜欢的 ^^

    回复删除
  2. keke... I ever use hp box to wrap present b4 also... keke...

    上次你送的那些可爱的纸杯, 我还没用,因为can't bear to use it... kekeke...

    回复删除
  3. wow such a huge box and the most important, 大大的心意!

    回复删除
  4. 咔咔,那个是给你挂在新家的啦,他被我的OGO个性烦死了,又无可奈何,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我也被那个牛吸引到了,很可爱噢!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