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婚嫁喜悦【囍】又两份惊喜十足之礼



昨天又收到2份惊喜十足的礼物。
最近姐妹们都爱给玩我惊喜。
幸好我的心脏功能还不错,
这样的惊喜我承受得了之余,
还很享受其中呢~
哇哈哈~~



第一份礼物~一对很可爱的结婚版迷你木屐。
来自博友~icafe。
同样的也是没有索取地址,
就这样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收到礼物。
这个某人,地址该不会又是你透露的吧?
哈哈~~

icafe,最近很少看到你在我家留言。
原来你还是这么关心我的婚事,
还给我送上了礼物,
你真的让我很惊喜。
谢谢你哦!!



第二份礼物来自canary的tiramisu预拌粉。
打开信封那一刻我就闻到一股很香的香味了。
可以想象做出来的蛋糕一定很美味了。

can,不是说好等下次见面时带给我吗?
你又不听话给我寄来了,浪费邮费。
而且目前这个阶段我也没时间再做蛋糕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啦!
嘻嘻~~


8 条评论:

  1. 有没有手到手软啊?
    我不介意帮你收下的哦。。哇哈哈哈
    (忽然觉得自己很伟大一下)

    回复删除
  2. 天地:
    你家有凳子吗?
    做着慢慢等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别客气。
    这样才够惊喜嘛。
    礼品店的老板娘说:
    木屐代表步步高升。
    祝福你和祥先生~
    幸福美满!步步高升!

    回复删除
  4. 如果来个排名,你应该是收到最多礼物的部落客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5. icafe:
    惊喜惊喜~实在有够惊喜咯!
    木屐是代表步步高升,你不说我不知道呢!
    谢谢你的祝福与礼物。
    祥先生和我大大感激。

    回复删除
  6. 喵:
    因为人家要结婚嘛!
    所以大家才这么用心送上祝福咯!
    嘻嘻~~

    回复删除
  7. 哇咔咔咔,是我透露地址给ICAFE知道的啦,好漂亮精致的木屐哦~~

    回复删除
  8. 鲸鱼:
    原来是你!
    好吧!看在你自我‘自首’的份上我就姑且原谅你吧!
    (得了便宜还卖乖!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