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婚嫁喜悦【囍】Wedding Favor

我们这里的小地方不流行送Wedding Favor给宾客。
而我们也不打算突破传统,
一来,对长辈来说,他们会认为没有必要花这一钱。
二来,我们这里的婚宴是男女合办,加起来差不多要整百席。
要订购的话数量可惊人咯!想想还是算了。
嘻嘻~~

不过新国宴客可少不了Wedding Favor 这玩意。
所以这些Wedding Favor是新国宴客才用上的。
呵呵~



这是9月初在中国的淘宝网订购以结婚为主题的环保袋。
因为距离婚礼还有一段时间,
就选择了较便宜的船运,
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运输费。
嘻嘻~~

下了订单汇款后,开始有点担心收到货时会不会货不对版,
实物比照片的品质恶略等等的。
祥先生说钱都付了,一切都成定局了。
就既来之则安之咯!
10月初收到货品,非常满意环保袋的品质。
绝对是物有所值。。。嘻嘻~~



桃红的颜色很喜气洋洋。。。
自个儿看了都好喜欢呢!
我要收藏几个起来自用。
哈哈~~



大的环保袋折卷起来就放入小的袋子内!
很特别!



一面写着“今天我们成家了”;
另一面就写着“两人一世界”。
很贴切的结婚主题。
送人应该会大方得体吧!
呵呵~~


在这要特别谢谢帮我托购的博友~靓妈咪。
谢谢你的周到服务与建议。
还有你的友情运输费,
不知道有没让你做了亏本生意呢!
嘻嘻~~感激不尽。。。







22 条评论:

  1. 很喜欢这个IDEA, 可以拿来做人情又可以提倡环保.赞.

    回复删除
  2. 很美哦,也很实际,以后使用的人都能想到你了~~

    回复删除
  3. can i know that web site u buy this ? coz my fren wan married next year ... TQ ...

    回复删除
  4. 好美哦。。。我要我要。。。
    (可不可以呢?嘻嘻~脸皮厚到~~~)

    回复删除
  5. 很有意思...
    特别是袋子上的字。。

    回复删除
  6. 蛮有意义的,又很特别!

    回复删除
  7. 我们这里不兴的啦!不过你要送我的话也可以的咯~ 哈哈..
    别说你,我麻喜欢咧! 哈^^

    回复删除
  8. 哇,好特别也~~
    但好奇的问,你不到算送Wedding Favor,但你买来干嘛?
    莫非为了送我??(阴阴笑)

    回复删除
  9. 美又实用~
    这主意好赞~

    回复删除
  10. wah!很美叻!我喜欢!

    回复删除
  11. So, i will have a share in it? whahahaha...

    回复删除
  12. 我也在想着要送什么,环保袋不错,而且明年开始槟城没有塑胶袋了,这个很实际。
    厚脸皮一下,可以给我你买东西的资料吗?

    回复删除
  13. 我也要一个,记得要留一个给我哦!

    回复删除
  14. 好漂亮哦^_^
    又实用哦,真好~

    回复删除
  15. 我看了也很喜欢!怎办?哈哈。。

    回复删除
  16. 好特别哦, 现在我才知道有这样的冬冬, 可能这里不流行的关系.

    回复删除
  17. 很不错的idea哦~~~ 即贴心、有实用。
    不知道你介意给我你买东西的资料吗?我也在考虑这件事。。

    回复删除
  18. 美美噢!我喜欢耶!嘻嘻!

    回复删除
  19.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个环保袋。
    这么说我没有买错咯!
    哈哈~~
    上面对环保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一下网站看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399524417

    回复删除
  20. 现在才看到ching的这篇文章~好高兴你喜欢这个环保袋!
    这单生意虽然没赚钱,但是就当是包了个小红包给你咯!哈哈~还挺省的。。。 ^___^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