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求助: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原本在我部落格右边的chatbox,目录和倒访等数等等的小工具都跑到底部去了。
可是按入帖子内部,那些小工具又跑回右边了。
怎么会这样的??

你们可否告诉我你们看到的是否也与我一样呢??
我不喜欢这样的排版。呜呜呜~~~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弄回去吗?



♠♠♠♠♠♠♠♠♠♠♠♠♠♠♠♠♠♠♠♠♠♠♠♠♠♠♠♠♠♠♠♠♠♠♠♠♠♠♠♠♠♠♠♠♠♠♠♠♠♠♠


(17/12/2010)
问题已经解决了。
谢谢阿莫家的面线相助。
感激不尽。。。。




19 条评论:

  1. 什么小工具?我看到 cbox, 目录,到访人数等等还在右边啊。

    回复删除
  2. 介绍一位很厉害的师傅给你,可以在他的blog留言。
    他是blog神医。

    http://herbert64.blogspot.com/search/label/%E7%94%B5%E8%84%91%E6%8A%80%E5%B7%A7

    路人~O(∩_∩)O~过客

    回复删除
  3. frida:
    奇怪哦!我在帖子的外边看cbox,目录和到访人数那些都是在下边的也!
    可是按近来帖子里边看,它们就又跑回右边了哦!
    怎么会这样的。


    ccm2poco:
    谢谢你~~

    回复删除
  4. 不必客气,保留这一个网址,以后blog再有什么冬瓜豆腐,路师傅是万事通。

    回复删除
  5. 你在有问题之前有设置过什么东西吗??

    还是突然变成这样的

    回复删除
  6. ccm2poco:
    谢谢你的提醒。
    我会将它bookmark起来。
    嘻嘻~~


    WeiHan:
    没有设置过什么东西哦!
    昨天下午就突然无端端变成这样了。

    回复删除
  7. 我就奇怪。。。做么会这样
    帮不到你哦~我也不会

    回复删除
  8. Jess:
    就是咯!怪怪的blogger。
    你看到的情形也和我看到的一样吗?

    回复删除
  9. 你去Design,Template Designer,layout,adjust width,按
    Reset widths to template default看看

    回复删除
  10. 我看到的是这样的http://i.min.us/iTcm2.JPG

    一样吗??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2. WeiHan:
    我试过你的方法了,
    只是找不到最后那个reset widths to template default步骤哦!

    回复删除
  13. 是的就是这样,不过右边没有问号咯!
    很奇怪在帖子外边看是这样。
    可是按入帖子那些小工具就又跑回原位(右边)了。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5. http://i.min.us/iT8o2.JPG
    在这里啊(我的是华文的一样的)


    问号是我加的。。。

    回复删除
  16. 我的-布局-调整宽度-出现“不适用于此模板”

    回复删除
  17. 现在来看看,没问题,应该是恢复正常了吧?

    回复删除
  18. 宝贝
    我都看到
    只是觉得排法好像不一样廖

    回复删除
  19. 键轩惠娘:
    在帖子里边看是恢复正常了。
    可是在帖子外边看的话右边的那些小工具就全跑去底部了。


    亲爱的:
    我好不喜欢这样的排位。
    有什么方法可以变回之前那样吗?
    呜呜呜 ~~~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