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祥先生牌印度煎饼

打从开始祥先生说他懂得做印度煎饼。
我压根儿就不相信他真的会做。
因为在我想象中印度煎饼是不容易制做的。
直到看祥先生做出似模似样的印度煎饼,
我才真的相信原来他真的是会的。

虽然味道没有外边买的好,
不过有祥先生那份一早起床准备的爱心,
我还是觉得好好吃。
嘻嘻~~


祥先生只做了4片印度煎饼。
不过4片各有不同口味。

第一片登场的是脆皮印度煎饼。
祥先生说是脆口煎饼,可是入口我一点都不觉得有脆咯!
哇咔咔~~


打葱鸡蛋印度煎饼,还不错吃的


火腿印度煎饼。


肉松大葱鸡蛋印度煎饼。



12 条评论:

  1. 哦!你的祥先生不错哟!对了!食谱在哪啊?我想学做呢!

    回复删除
  2. 祥先生已经很好了,我的老公好像都没有作品哦~><!!

    回复删除
  3. One of the day, ask your hubby teach me how to do leh, keke....

    回复删除
  4. 好辛福有爱心早餐吃。

    回复删除
  5. 嫁到一个好老公,满满的幸福。。。感染到咯!哈哈。。

    回复删除
  6. 很厉害了啦
    你应该要好好奖赏他了
    呵呵:)
    事关我家里那个只会吃吃吃:$

    回复删除
  7. 羡慕下……
    我老公从没煮过东西给我吃 >_<

    回复删除
  8. 很厉害啊! 如果有人为我下厨, 我的心情会飞上天, 哈哈。 那个有夹火腿的煎饼很特别!

    回复删除
  9. 哇!真的很厉害!卖相非常好呢!那个好像印度佬把皮拨出去的部分没拍到吗?

    回复删除
  10. 看起来超好吃的~^v^

    回复删除
  11. 卓柔雨:看起来很好吃,不过我不敢吃印度咖喱!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