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我该放弃吗?

    不知不觉我已经半年多没有发帖更新部落格了。
    这半年多里,我经历了由天堂跌入地狱的痛苦。
    不过也在这痛苦的过程中让我看到了祥先生对我的好。
    那个时刻同样怀着难过心情的他依然倍伴在我的身边照顾我,
    安慰我,鼓励我,关怀我,呵护我。
    如果没有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想现在的我还无法由痛苦中走出来。
    我很庆幸自己找到一个可以共快乐,共患难的另一半。


    前几天和祥先生在部落格里找一些照片,
    祥先生才发觉原来他老婆的部落格打理得如此好和这么多支持者。
    他问我真的打算放弃不再更新分享厨房记事了吗?
    是的,坦白说我真的很舍不得放弃用心打理了多年的部落格。
    这平台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来各地的知心博友,
    也因为大家的无私分享我才能够做出格式的美味烘培与料理。
   
    只是要兼顾家庭与工作的我如果继续分享,将无法时常更新,
    对于博友的留言我也不能一一回复。(这一点让我感觉愧疚)
    我的内心一直在挣扎着。。。。
    是否真的就此放弃呢??
       



35 条评论:

  1. 不可以放弃呀!。。。。我喜欢你的部落格,
    讲解简单利落~图解也很清楚~

    回复删除
  2. 支持你~要继续写下去哦!

    回复删除
  3. 我也支持你~~不要放弃!
    从黑暗中走出来就是光明了。。。你要加油哦!
    祝福你~~~

    回复删除
  4. 支持你。。。想当初。。我刚踏入部落格时,你家是我常拜访的。。。你真教会了我很多。谢谢你。

    回复删除
  5. 不要放弃,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之前在你家潜水,浮上来向你说声,我好喜欢你的食谱,别放弃 :)

    回复删除
  7. 虽然不知道妳发生了什么事,但我希望妳不要放弃~
    因为日子不管有多难捱,但始终都是会过去~
    别难过了,咱们在这为妳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Hi ching, dun give up, we love your blog, update when you are available, we will always b here, all the best:D

    回复删除
  9. 写了那么久,放弃不是很可惜?
    想写的时候就上来Update一下,不必太牵挂的啊~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不如意事,生活还是要继续~
    加油咯!

    回复删除
  10. 不要放弃啊
    我很喜欢你的分享
    简单又清晰
    希望你一切安好

    回复删除
  11. 好喜欢你的分享,是你让我爱上了"厨房"人生就是要面对无数的问题.....才会懂得珍惜....祝福你

    回复删除
  12. 好喜欢你的分享,是你让我爱上了"厨房"人生就是要面对无数的问题.....才会懂得珍惜....祝福你

    回复删除
  13. 挨过就是春天, 加油!

    回复删除
  14. 当然是不可以放弃啦!!!!!
    From Kittymiao0210

    回复删除
  15. 喜欢烹饪, 喜欢烘焙, 怎么轻易放弃部落呢? 无论发生什么事, 生活还得过, 偶尔的部落分享也能让情绪释放, 至少, 听众都排着队呢...加油啦, 半个同乡!

    回复删除
  16. 不需要放弃。
    放着,留着,
    偶尔有空再来涂涂写写。
    还是有很多人把你放在心里。

    祝福你~~~

    回复删除
  17. 黑暗过去了,阳光就在前面了。
    别放弃!

    回复删除
  18. 怎么啦?(:
    不要放弃,累的话暂时休息就好

    回复删除
  19. 我喜欢你的BLOG~ 加油~。。
    我的旧BLOG不能再使用。新址是 HSLCE2。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0. hihi,想说我时常在你这里游泳,如果你放弃了很可惜。。。

    回复删除
  21. 别放弃,得空就回来更新吧

    回复删除
  22. 别放弃,有什么不如意悲伤的事方便的话,放上来。我们都愿意分担,分忧。。加油,要努力走出来噢,我们等你。。

    回复删除
  23. 千万别放弃啊!ching...我也非常的支持你的。。。加油哦!人生难免有起落。。。。愿你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24. 这么多人支持你,别放弃别放弃!

    回复删除
  25. Hi Ching,

    I am you silent reader. so glad to see your posting again. actually wondering and kind of worrying what has happened to you. but glad to hear from you that you are well again....... don't give up your blog please.... like your sharing on the recipes and methods, simple and straight forward! 希望你一切安好.... 加油哦!

    mary

    回复删除
  26. 我是名“潜水员”在你家潜水多时,很喜欢你的分享,希望你不会放弃,加油

    回复删除
  27. 加油!!upekkah

    回复删除
  28. 换个角度看问题,可能会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象。。。
    要坚持下去哦。。。加油!!!

    回复删除
  29. 還記得我嗎?
    其實寫部落格可以很自在很隨意的分享生活點滴,請不要太在意有沒有時常更新或回覆...
    加油!

    回复删除
  30. 不要放弃我也喜欢你的分享,没时间不能一一回复没人会怪你的,大家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31. 虽然很少上来部落格,可是会上来都会看看你的部落格,加油,不要想太多咯! ^^

    回复删除
  32. 做到那么好,为什么要轻言放弃呢?从哪跌到,就该从哪从新站起来,大声告诉自己你有多坚强面对你的痛苦吧!
    不开心时,就写上来。相信各位喜欢你的blog的姐姐妹妹们都会为你加油。

    回复删除
  33. ching

    我不晓得妳难过什么
    但是,相信大家还是不想妳放弃blogger的

    迟点更新,没关系
    没法回复,也没关系
    只是希望妳不要放弃我们 ><""

    回复删除
  34. Ching,
    我也是名“潜水员”,在你家潜水很久了。我的第一件烘培作品也是从你这儿“偷师”的。请不要放弃!这里还有很多姐妹支持你的。
    你是否身在新国呢?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